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櫥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架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機能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就這樣吧。   或許就是這樣吧。   已經不知道應該用什么樣的詞藻連接起來開怎樣一個頭。   確切的說,好像一直以來積攢在起來的光華頓時被掃蕩的蕩然無存,無異于靈魂真空。好像就這樣被時間像用吸星大法掠奪去。   你是否能夠想到開頭的那句話是何種對白的應答。   就像當有人問你或者你問別人最近過的怎么樣地時候,你是不是會覺得異常熟悉呢。好像很多人都傾向這種回答,冷漠的無奈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一種潛意識,仿佛來自靈魂的深處。幽幽的不斷地通過任何神經來傳達到你的大腦。它一直在召喚:結束吧,就要開始了,就要開始了!   不知不覺的就開始走向另一種狀態。漸漸地我們陷入一種死循環中,我們總想著跳出來,那種意識就像風中搖晃得忽明忽暗的火苗,當時間像風一樣飄搖而來的時候,那種意識如世界末日般寂靜,沒有知覺,沒有暢想。   當你被某人問最近過的好不的時候,你是以何種心態來簡析最近的這段指尖溜走的時光。被問得不耐煩的時候,或者拒絕回應的時候,斷斷續續的回應的不明不白的,就這樣吧,或者就是這樣吧。   笑吧,早該笑了,多傻。   我們已經習慣現在的這樣生活狀態,但是未來卻傾向另一種更高質量的生活。   你想想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多么單純且知足。我們只想要香甜的面包。你再看看現在我們想要的都開始數手指數出來。   或許是這樣,久而久之那些沉睡了許久欲望開始蘇醒開來,他們永遠張開手腳和你要著更好的需求,你只能不斷地更好的一次一次更高的來滿足。   那些欲望都是你自己,不虛幻,不浮夸。真實到骨子里。   我們就是一個容器,從一開始的一無所有到現在略顯頭角,這些都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我們這個階段的人都在以時光的遷移開始成長成有棱有角的原始石頭。   這一路走來,少年已泛華,傾不盡虛無。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朋友阿音,非常喜歡畫畫。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便是可以當個畫家,把畫畫當成終身的職業。但她前兩次舉辦的畫展,都失敗了。 在準備舉辦第三次畫展的時候,她對我說:“如果這次也失敗了,我就決定放棄,回到小鄉鎮教書,不再畫畫了。” 然而這一次,她還是失敗了。 她離開前來找我道別,我再三勸阻她:“只是一兩次的失敗,這不算什么,再努力一把,總會成功的。” 她心灰意冷地搖了搖頭,拒絕了我的建議:“大概這就是我的命吧,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畫家。算了吧。” 雖然阿音心有不甘,但她最后還是毅然決然地離開了。 但其實,我很想告訴她: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 誰不是一邊被命運欺負,一邊成長呢?看似輝煌的成功背后,不過是一次次跌倒再站起來,一次次地撫平傷口不斷強大自己罷了。 在生活里,很多人都是如此,時常覺得自己只是懷才不遇,遭遇命運不公,才沒有獲得成功。 卻不曾想過,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堅持、不夠沉下心,去追求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 路遙先生在《平凡的世界》中寫過一句話:“即使最平凡的人,也得要為他那個存在的世界而戰斗,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也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命運,或許真的會欺負每一個向它挑戰的人。 可我們自己的人生,并非是命運安排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里。 要記得:從來沒有一條坦途,是通往夢想的路。 成功永遠沒有捷徑,只有努力與自律。 記得有一次去圖書館聽讀書分享會時,一位教授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農夫在自家的后花園里松土。 當他準備鋤一個土堆的時候,突然一只很大的毒蜘蛛跳了出來。農夫嚇了一大跳,急忙后退了幾步。 那只毒蜘蛛揮舞著長爪,發出叫聲,似乎在威脅農夫:“你敢動我一下,我就立即咬死你!” 當毒蜘蛛看到農夫有點害怕的神情,又向前爬了幾步,張大嘴巴表現出十分兇惡的樣子。 就這樣,農夫與毒蜘蛛僵持了很長一段時間。農夫的情緒也漸漸穩定了下來。 農夫心想:“我這次可以躲得遠遠的,但我不能一直為了躲避它而不松土種植呀。” 于是農夫一邊安慰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一邊觀察毒蜘蛛的動態。終于,農夫鼓足勇氣,用盡力氣朝蜘蛛狠狠地踩過去,說道:“其實你也挺嚇人的,但是實際上你只是虛張聲勢而已。我一定能戰勝你的!” 結果,毒蜘蛛被農夫踩死了。 此時,農夫覺得特別輕松,因為他戰勝了曾經以為戰勝不了的事情。 困難,是人生路上的必經之路。 弱者常常視困難為絆腳石,覺得自己熬不過去、撐不下去都是因為困難太多。但強者則往往相反,他們會視困難為墊腳石,將它看作一筆財富。 跌倒了,就爬起來繼續走,而不是躺在地上無病呻吟;摔傷了,就努力治愈傷口,而不是老盯著傷口喊疼,擔憂著傷口何時才能好。 很多時候,并不是生活中的困難太多,而是因為你的懦弱和退縮。真正的自律,其實就是戰勝你自己。 科學家貝佛里奇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在處于逆境的情況下做出的。” 人生,猶如一場攀山越嶺的過程。在困難面前,如果總是抱著下坡的想法爬山,那么他將很難爬上山頂,走向下一座更高的山峰。 只有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努力向上攀登,才能攀越一座又一座山峰。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台中潭子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傢飾訂製 台南麻豆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南區玄關家具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家具訂製 桃園平鎮臥室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xq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